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团学工作 >> 心理健康 >> 正文
城环学院学生会心理权益部开展“心向阳 乐运动 趣无限”趣味运动会
时间:2023年06月05日 11:53  来源:  编辑:姬广建   作者:陈雨婷  审核人:

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,“5·25”的谐音即为“我爱我”,其意在关爱自我,提高自身心理素质,进而爱别人,爱社会。运动,是治愈生活的良药,不只是身体,对情绪、心理同样有效。在525到来之际,为深化体育教育内涵,释放学生心理压力,增强学生运动积极性,城环学院学生会心理权益部于田径场举办了“心向阳 乐运动 趣无限”趣味运动会。

活动前期,工作人员进行了趣味活动的认真选择,最终选取“两人三足”、“夹纸竞走”、“蒙眼取水”三项活动。在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,积极展开活动宣传,在同学中产生热烈反响。

活动伊始,工作人员对活动场地进行精心布置,帮助选手完成签到,并对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进行讲解。13组参赛选手分成三大组,在引导员的指引下有序开展项目活动。活动中,同学们热情高涨,与队员们热情商讨比赛技巧,团结协作完成比赛任务。在积极配合、公平竞争中,各选手充分体验了运动趣味,展示了运动风采,现场气氛热烈活跃。比赛结束后,同学们纷纷表示,本次活动有效释放了来自学习生活中的压力,同时锻炼了个人能力,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。

通过本次活动,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心理健康日的精神内涵,释放了身心压力,在运动中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,展现出城环学子热爱运动、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。

图为“夹纸竞走”活动。记者 马余欣

图为“两人三足”活动。记者 陈雨婷

图为“蒙眼摸水”活动。记者 丁奕雯

图为参赛人员合照。记者 马余欣

审核人:姬广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