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主题教育月||地科院管工系工程造价专业开展考研动员会
时间:2024年03月27日 15:19  来源:  编辑:吴琼   作者:李晶晶  审核人:吴琼

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,营造浓厚学习氛围,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,明确个人考研目标,3月20日下午,地科院管工系工程造价专业2106班于崇文楼3-202教室开展考研动员会。本次会议由管工系副主任任加锐主持,班主任张善凯、教师陈林及2106班全体成员参与。

会议伊始,任加锐邀请2007班赵瑞芳分享自己的考研之旅,向同学们传授经验。赵瑞芳结合自身专业,从备考、初试、心态调整等方面多维度、全方位地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。她建议同学们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,多查阅资料深入研究,充分了解自己,选择自己想走的道路,时刻保持冷静与自信,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。

紧接着,陈林也结合自身经验,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考研,为自己的未来插上翱翔的翅膀。此外,她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,积极备考,勿瞻前顾后,勇于挑战自我,掌握面对挑战、克服困难、调整心态的能力,这些能力将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巨大的作用。

最后,张善凯鼓励同学们仔细考虑选择,勇敢面对考研挑战,制定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,确保高效学习。此外,他强调在同学们考研之路上勿忘初心,坚持到底,并殷切期望同学们能够取得理想成绩。

本次考研动员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,为他们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,使同学们更加认清考研形势,明确考研目标,坚定考研信心,把握人生机遇,有力推动了班级浓厚学习氛围、优良学风的形成。

图为陈林动员发言。记者 李可欣

图为任加锐动员发言。记者 李晶晶

图为张善凯动员发言。记者 李可欣

图为赵瑞芳分享考研经验。记者 李可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