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主题教育月||地科院男足荣获校园足球比赛年度亚军
时间:2024年03月25日 14:12  来源:  编辑:吴琼   作者:童煜惠  审核人:吴琼

为丰富学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,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发展,展示校园足球的魅力,近日淮阴师范学院成功举办足球比赛。地科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,脱颖而出,最终于3月20日中午与计科学院足球队在决赛上演强强对话。

比赛开始后,双方球队均配合默契,不相上下,直到8号球员韩骏哲灵机一变,一个头球,惊艳全场,帮助地科院足球队占据上风。随后,双方球队都卯足力气,进攻犀利。后卫防守也不敢松懈,一次次把对方射门的球扑落。场上战况一度胶着,场外观众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,加油声此起彼伏,将比赛的紧张氛围推向高潮。

场上,双方球员你争我夺,毫不相让,进攻防守,你来我往。前锋图尔迪·麦麦提接到中场传后展现出色的盘带技巧连过数人,瞄准空隙顺利射门。地科院足球队的队员们配合有张有弛,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用奔跑与汗水诠释了对足球运动的热爱。

地科院足球队在本次校园足球比赛中同心协力、奋勇争先,充分展现了他们团结友爱、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。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不会止步于运动场,今后地科院将持续倡导和全力支持足球运动的发展,鼓励莘莘学子积极投身校园足球比赛,不断激励他们在共同奋斗中创造美好未来。

图为比赛现场。记者 冯凡

图为队员合照。记者 冯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