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南师地科院援建淮师地科院交流合作推进会顺利召开
时间:2024年01月22日 15:34  来源:  编辑:姬广建   作者:姬广建  审核人:刘传明

120日下午,南京师范大学地科院援建淮阴师范学院地科院交流合作推进会在17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。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广雄、南师地科院党委书记苏锦、院长黄昌春、淮师地科院院长刘传明,以及双方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、部分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出席会议,会议由淮师地科院党委书记殷成志主持。

毛广雄首先向南师大地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在历史沿革、办学特色、标志成果等方面的情况,并就南师地科学院对淮师地科院一直以来的全方位、前瞻性支持表示感谢。苏锦在致辞中指出,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发展愿景,后续将进一步加大务实合作,实实在在推进双方的合作交流,期盼双方在更广领域、更深层次实现更高水平的协同发展。

黄昌春、刘传明共同为“地理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(南京师范大学)淮阴师范学院分中心”揭牌,并各自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合作意向。双方就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、行远杯地理技能越野赛、同等学力研究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。会议之前,双方开展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、实验室建设研讨会等。

未来,淮师地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,与南师大地科院一同汇聚起更多的智慧和力量,共同搭建一流的地理学科发展平台,建设一流学科专业。